嗯,這接要還,但是我就覺得說還是就還是會有點緊繃啊。然後就是因為spotify 播放量我也想說了,就想說像現在啊就是像現在你可能也是坐在這嗯,對你也是住在這邊,然後我可能之後也會當個你的ig粉絲買小司機,對不對?然後呢,我就想說看你能不能幫我負擔一點,就一起,就是在一萬塊,一萬塊,大概一萬塊,然後一萬塊兩萬塊,對,兩萬塊我付,然後一萬塊就不知道能不能能不能就我沒有說你要付,我只說能不能他們對,我知道,我知道一萬塊也蠻多的spotify播放量,但感覺很像你在外面租房子,然後一萬塊就不見了。對對,這個就是跟你之前我想跟你討論的UBER驗證事情,但你你原本就知道你自己每個月要付三萬嗎?因為Twitter驗證我覺得爸媽應該會看你的UBER驗證能力。那因為Twitter驗證你們現在討論這要買這台車的Twitter驗證時候,應該就想清楚。你應該有想到說你之後會負擔這三萬塊,因為Twitter驗證我覺得你之前你又沒有先跟我討論,你就叫我付個一萬塊,我覺得太突然了。但想到因為4000小時因為ig粉絲買這台車子如果UBER驗證之後變成常常開的ig刷粉絲免費話,你會然後就有點也算是我們兩個人的4000小時成子,但是你之前都沒有跟我講過,就我會覺得啊你為什麼就是沒有對你自己做了這個決定負責任。但重點是我知道你付得起,但只是你不想付這個錢是吧?付不起,怎麼可能我真的UBER驗證付不起啊,你覺得你這樣子你心裡會不平衡?就是我每次坐這台車,然後跟你去就是出去玩什麼的ig刷粉絲免費,我有坐這台車,你會覺得心裡不平衡,嗯,一萬塊我就付一萬塊,我就付全部都是騙你的ig刷粉絲免費,還有在路著在這裡還有在路先轉整我嗎?沒錯,當我對你求救我的4000小時經濟有關那個能力的UBER驗證話,哎,我看到真的spotify播放量覺得我心在淌血。哈哈哈你是覺得我很笨,我怎麼會這麼認真好。那我重點是我覺得你有先跟我講,那那還好,還有那個空間啊,就心裡有一個預備,那你已經拿到這個車了,你才跟我講。對,我知道,因為UBER驗證我這個就是五五的spotify 播放量要求,然後我就在看說你會不會幫助我,真無語了,我在驚喜。哎,你怎麼現在感覺有點在哭啊,你的spotify播放量眼睛怎麼有點泛淚的Twitter驗證狀態,有好像有一點不走啊,那你為什麼哭啊?但是眼睛很幹好嗎?我先跟你講,我我再我再跟你講一件事情,這是第一段surprise,對不對?第一段二者,我我剛剛我說你要幫我付的ig粉絲買這件事情都是假的4000小時。嗯,第二段連這台車子都是騙人,什麼這台車的spotify播放量不是我現在這只租的ig刷粉絲免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tleso5l 的頭像
    lotleso5l

    從內做起:頂尖領導大師淬鍊25年的10堂課

    lotleso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